浅月疏影

【00Q】标准偶像剧

总而言之,是题目的奇怪7Q整活

BondLock注意,009出没注意

--------------------------------------

本集由我的好弟弟联盟赞助播出。

“忒修斯·斯卡曼德不是我们的主席,真的不是!”

我叫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内阁办公厅醒来,面对两百多傻(哔——)的政客,然而我并没有因为权力而感到快乐,我只希望能来个人刻骨铭心地管教一下我弟弟。走开,你们这些金鱼。走开,不要再烦我了,什么时候才能找个人管管我弟弟呢?

今天我来MI6视察,我们大英有三家这样的情报机构,两百多个这样的双零特工。

(007在线碰瓷,麦哥被撞到墙上嘴角出血)

詹邦:福尔摩斯先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麦哥:这他喵的不算故意算什么?

詹邦:啊对不起,我把您的西装弄脏了。

麦哥:我这是萨维尔街的高定西装,全英国仅此一件,很名贵的!把你卖了都赔不起!

詹邦:(给了他一耳光)我是正经的双零特工!不是出来卖的!别以为你约等于大英政府,就可以践踏我的尊严!

麦哥:(竟然敢有人对我动手?从未有过的感觉!一定能帮我管教我弟弟!像我弟弟这样少年天才,五岁就会拆装计算机,十岁就能黑进政府办公网络,十五岁就能自己造出PPK,二十岁就用电磁手表把家里搞没电了的技术宅,对这样废话不说、不擅打扮、却擅长抽人耳光的平凡特工,肯定毫无抵抗力。)你很不错!做我弟弟的男朋友吧!

詹邦:不行!我不是那么随便的特工!你弟弟还没有送我能在水里开的阿斯顿·马丁;没有给我做好爆炸钢笔;也没有送我只有我能解锁的指纹手枪!还有,我要开走他给009准备的原型车,还要打断他和不管是谁的烛光晚餐,要和他为马提尼还是消化酶奶昔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这样我才能做他男朋友。

麦哥:哦?这么麻烦,那算了,再见。

詹邦:等一下不要走!我发现,就在你转身的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你弟弟的模样,我已经爱上他了!

麦哥:真的吗?

009:你们不能在一起!

麦哥:你谁啊?

009:大哥!虽然我和你弟弟从没见过面,但我们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啊!

麦哥:没见过面算哪门子青梅竹马呀?乱用成语负分滚粗好吗?

009:我到底哪里不如他?而且他还是个小偷,他偷了我的车!

009:他还和很多女人有一腿!

麦哥:且不说你是否有做坏人的天赋,就你这个车都被开走了,我是不会把我弟弟交给你的!

009:说吧!你要多少钱才肯离开我的QQ?

詹邦:加个微信?

009:再加个支付宝好友!不用转账了!

詹邦:谢谢!我和Q分手了,再见!

麦哥:不要走,不是说好要做我弟弟的天使吗?

 

麦哥:为什么我看哪个弟弟的疑似暧昧对象都像詹姆斯·邦德?他果然是我弟弟的天选之人。

语音提示:你有一封新邮件请注意查收

詹邦:亲爱的QQ,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加了009的微信,而是因为我被勒西弗打了,被格林烧了,席尔瓦控制地铁撞了、被布洛菲尔德扎了针,被萨芬开了枪,我不想因此拖累你,希望你找到更好的人,得到更幸福的生活,再见了,QQ!

麦哥:你发给Q的邮件发到我这里是不是傻!

麦哥:也许我弟弟永远都见不到邦德了,好难过。

麦哥:啊!

(詹邦再次碰瓷,把麦哥撞到墙上)

詹邦:福尔摩斯先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麦哥:我知道!太好了,你还没死!

詹邦:虽然我和军需官分手了,但我还是那个爱岗敬业的特工。

Q:不!我不要和你在一起!

麦哥:?你从哪里冒出来的?你来干什么?

Q:我每天从五万多平方米的MI6总部醒来,面对两百多个双零特工,所以,我一定要找个非常优秀的伴侣呀!

麦哥:虽然邦德被勒西弗打了,被格林烧了,席尔瓦控制地铁撞了、被布洛菲尔德扎了针,被萨芬开了枪,但他是非常优秀的双零特工啊!

Q:但是他没有时间!度不了蜜月!

麦哥:放假!我这就打电话让M给他放假!

Q:但是他有智能血液,会暴露行踪!

麦哥:你自己给他删了数据不就行了吗!

Q:但我还是不会和他在一起!(向詹邦)把你的东西从我公寓里扛走!

詹邦:(扛起了Q)谢谢大哥!我们领证度蜜月去了!

麦哥:我叫迈克罗夫特·福尔摩斯,我终于给我弟弟找到了一个能刻骨铭心的管教他的人,现在他们去度蜜月了,每天我弟弟都在家庭群发二百张他们亲亲抱抱的照片,啊,眼睛疼。

 -----------------------fin---------------------------

评论(3)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