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亨本】八一八我的网恋基友

论坛体番外,北美吐槽君体,雷慎入
前文可戳亨本文归档

——————————————————

北美马特达蒙你好,各位同学大家好,值此圣诞佳节之际,就不给大家出考题了,给大家分享一个我网恋基友的故事,祝福大家圣诞节狗粮吃到饱!

第一次投稿求采纳,求厚码!

我基友B,从小跟我一起长大,人帅有才性格好,又不是给他征婚颜值不打分了。B主业无关就不提了,副业某二次元CP相关网红INS主,闲来无事的时候喜欢看看这个CP的同人文。结果看着看着,不仅被文吸引了,还被写文的人吸引了。

是的,他就这么暗戳戳地开始了自己的网恋,啊不,网络单相思。

如果有什么“看着身边朋友单相思是什么体验”之类的问题,请把链接发给我让我回答一下,谢谢大家。

总之我在这个问题上可以说非常有发言权了,B经常给我打电话,主题是这样的:

“你说我怎么表达我喜欢他,给他写长评行吗?”

同样知道这两个人恋爱史的一位他圈文手妹子替大家总结,点赞评论都能使作者好感度max,长评能使作者升天,但是想发展恋爱关系的请直接点表白就可以了。说正题,不知道出于什么样的心态,估计是害羞,B换了好几个小号去写长评,所以结果是估计人家对好几个人好感爆棚但就是不知道那是他。

要不就是这样的:

“你说我要是私信勾搭他会不会被无视?”

请直接去勾搭,别废话了,真的。不过他也就想了想,还是没有好意思去直接勾搭,就只停留在评论区(各种换号)和作者交流了。

就在他和作者(单方面)神交已久后,碰上他圈only,据说他暗恋的作者要去逛展子坐等读者们捕捉,于是他就也去了,并且打扮地——怎么说呢,很符合他圈人物形象,在only上大概可能能引起一票迷弟迷妹尖叫的那种,除了看不见他自己的样子。

结果当然跟那些狗血言情剧一样的套路,B没认出哪个是他单恋已久的作者。沮丧地回家过了两天后,他圈另一位网红INS主突然来联系他,说自己在前两天的only上遇见了他,想和他认识一下。

也不知道这种中学生找对象都觉得尴尬的话是怎么打动他的……可能是B突然意识到网恋是没有好结果的,决定踏踏实实做一个现充,就和这个人,叫他H好了,聊了起来。

这一聊就发现H和他三观合拍有共同语言,H是网红INS主INS上照片也不少,B把他INS翻了个遍觉得,长得帅肌肉有好是自己理想型了。于是B就这样,从网络单相思,换成了网络双箭头明恋。

还要我重复多少遍啊朋友们,网恋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可是就说不容易,B也不能又开始给我疯狂打电话?!

“你说我们什么时候面个基比较合适?”

“你说万一他以后知道我曾经暗恋过XX(之前的文手)吃醋了我应该怎么解释?”

“对了XX怎么这么久都不更新是不是出什么事儿?”

我的建议是他自己认真和H好好谈一谈,网恋走到现实的一步不只会遇到一个困难,给我打电话是不能解决问题的。他也确实和H去谈了,就能谈的那部分,不能谈的,比如他之前暗恋的作者为什么没更新这个问题,他自觉地去了他追文那个论坛的水区准备开楼,结果就发现首页有个寻人贴子看起来就非常符合他曾经单恋的心境,就先点进去看了。

这楼是说楼主去了之前说的那个他圈only,在only上对一个他圈coser一见钟情,于是发贴寻人。B心想,这简直是当年想找自己暗恋的作者没有找到的翻版啊,然后一看ID头像,又往下翻了几层。

楼主找的人,就是B。

你以为这就完了?不,没有,因为楼主就是B一直以来单相思的那个作者。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懵不懵逼?!

然而B,出于错过的缘分虽然可惜但是错过就错过了,H才是他真爱,没有抛下H再回头的道理,淡定地接着往下翻。因为B和H都是他圈网红INS主,又分别是他圈俩人物的coser,所以粉丝之间暗戳戳萌他俩CP的也不少,当然不知道他们萌的CP已经基本成真了,下面几层就有说这个事儿的,然后楼主就说自己要去联系这个一见钟情的对象。他对了对时间发现完全对得上 ,而且除了H之外没人去联系他。当时楼里正在说他和H看起来像在一起的事儿,于是他拿我的号装知情人确认他俩已经在一起了。

楼里当时就炸了,好几层后楼主也出来说他联系B的时候B说他已经和H在一起了,所以B就确定了一个事实。

是的,这个楼的楼主,就是H。

我对他俩已经无话可说了。

B又一次给我打电话,信誓旦旦表示他要报复H,虽然讲道理我也没看出来H到底怎么着他了。于是B就联系了上文提过的他圈文手妹子,和妹子的女票,两人和H都很熟。因为H一直在楼里装失恋,B还开了个小号,妹子们在楼里说B的小号暗恋楼主很久了,一直撮合楼主和B的小号去面基,反正最后是把楼主成功骗去面基了,当然等在那儿的其实是B了。

所以这个四角恋,终于,全剧终了。

什么,你问后续啊——

【吐槽君人为把后面打码,理由:Apologies to Matt Damon.We are running out of time.】

评论区:
#这内容有点眼熟

#前一阵子办过only的CP就是我超蝙吧……

#俩coser的爱情就是那两位吧……

#追了蝙吹太太那栋楼的我想静静

#静不下来(╯‵□′)╯︵┻━┻

#所以总结一下,让它走太太暗恋蝙吹太太,蝙吹太太在超蝙only上对让它走太太一见钟情寻人,结果受粉丝们的启发用自己蝙蝠粉那个号去勾搭了让它走太太,让它走太太暗恋无果接受了蝙蝠粉太太,结果发现自己暗恋的蝙吹太太暗恋自己,然后进一步发现他俩就是一个人。然后联合亲友团逗蝙吹太太,骗蝙吹太太去和自己面基。

#服气了

#还能说什么呢

#祝白头偕老吧我的蝙蝠粉太太和让它走太太

#我有自己的蝙蝠侠了❤@let it go

——————————fin——————————

评论(3)
热度(131)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