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大概有剧透】
今天课间老师问有看神奇动物吗好不好看
于是我表示好看!肥肠好看!特别值得一看!
然后老师说昨天有学生刚跟他说不好看不用去看
所以我思考了一下觉得是不是GG一出非HP粉都有点懵逼了……
我是带了非HP粉室友去看,莉塔莱斯特兰奇这个名字一出我整个人直接坐直了,GG一出我:???竟然是这样?!这线也埋得太长了吧
室友当时问我:这谁???
一刷credence的戏份可能我也没看太细,因为我脑中呼啸而过阿莉安娜阿莉安娜阿莉安娜她她她她她原来是这样!!!
大概可能多年前戈德里克山谷那些事儿不一定会搬上银幕了但是obscurus这个设定真的很棒!看之前完全没想到会在这里串上原著!
看到好多不喜欢女主的,我还真是挺喜欢女主的设定,外刚内柔又是career girl,基本喜欢到我对女主整个电影做了点啥都不太有印象了但还是很喜欢她
相反我一开始不太喜欢妹妹,因为……矫情……而且这个摄神取念也用得太过了吧。。。不过慢慢就喜欢上了,而且bg线好甜,就是最后那个神一样的“有很多人喜欢我”“只有一个人喜欢你”看的我直接懵逼了,然后室友才提醒我是不是翻译错了不是喜欢是像
纽特的CP我期待他和莉塔莱斯特兰奇!我就是喜欢这种!懵懂也好爱情也罢,被不同阵营隔开的故事!
这个GG我觉得还挺符合我对GG的看法的,但是……为什么不让科林法瑞尔演GG呢???
我其实还蛮期待GGAD45年那场对决的
另一个小小的意外之喜在于Henry shaw的以前有酒会以后不会再有了,26年不就是夜色人生的年份嘛!最近在看夜色人生有一点他乡遇故知的兴奋!
啊我想二刷……看下礼拜的时间好了……

评论(4)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