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1,哥谭游乐园
2,universal gravity law【这个我要提一句,上午上课昏昏欲睡一睁眼老师正讲到牛顿,一抬头看到牛顿画像谜一样的觉得好像亨亨……喵的我又不是以前不知道牛顿长啥样😂】
【上课想的是赶紧补一下莎翁情史写古典组,然后觉得俩文艺青年强行时间操作写这个不太好😂于是又开了超蝙脑洞】
3,爱在日暮晚钟时
【这个想写特工组的年少时光!】
4,writing's on the wall
【来自一个非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非要研究图书馆壁上花纹的咸鱼盈脑洞】

等等我为何写出来的是一个细思极虐的脑洞
5,star in the history

成文后改了改题目,Starry Night,亨本超水仙,最后回归超蝙
6,沿海公路旅游梗

赶上了我本生贺的on the way上

on the way全文完结并贺中国女排再胜巴西
7,古典组AU,某王朝第二季背景都铎亨和小玫瑰斗法
【感觉学院风进行不下去了……啊美帝,灵感源泉】

纯真年代上

纯真年代下

8,夜色温柔,在晚风中颤抖的特工组衍生

本来是打算叫凉夜风寒的我也不造怎么就改成了夜色温柔

评论(3)
热度(13)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