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一些拿来代餐的梗衍生的小段子,做了个合集一起发出来吧


【1】

醉酒后的Q搂着7死活不撒手:太好了你是我最好的特工!最好的!

7:我是你丈夫!

Q:那不是更好了吗我和一个超级英雄结了婚!


【2】

醉酒后的7搂着Q:你是我的丈夫这太好了!

Q:(试图一本正经的)我是你军需官!

7:那也太棒了!能给我造爆炸钢笔吗!我可以x偿


【3】

7:你无人看管的阿斯顿马丁被我劫持了

Q:哦

7:???你现在不是应该问我用什么条件才能把阿斯顿马丁还给你吗

Q:其实我给你准备了更新更好的,但既然你喜欢这个那也随你,反正需要车的特工很多

7:????

7:等一等等一等什么样的更新更好的

Q:跟我谈条件呀


【4】缺德注意

钱姐:昨晚你喝高了

7:???没有吧,我也没喝多少

钱姐:但你和Q调情

7:???这不是我俩日常

钱姐:你问他是不是单身

7:……

钱姐:他说他不是

钱姐:然后你说没事,毕竟你名声在外


【5】

Q:下回不喝这么多了!我没说出什么奇怪的话吧?

7:emmmm你试图和我调情来着

Q:(松了口气)哦

7:你问我是不是单身

Q:……

7:我说我不是

Q:(警觉)

7:然后你说你也不是,但我们俩都会很幸福的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