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如果把mendez加进uncle剧情,就补完一下刚才的脑洞,不打算写

(首先跟我念……忽略年龄问题……)

假设mendez当年参与过抓捕solo的行动,于是被solo盯上了【不是,solo后来和CIA谈条件,谈了若干轮后达成一致,让mendez做solo的主管【虽然mendez也管不了solo什么就给他通知声任务再安排接应他,Sanders肯定不放心让mendez一个人搞也在一边帮管着

然后从招募solo到solo去东柏林执行任务前大概差不多有十年时间,抛开执行任务再让两人发现发现内心真情实感大概差不多这时候也就是七年之痒了,也不太痒但基本到了老夫老夫没太腻歪的时候了

然后就是走原剧情,solo去把gaby带出来,沿路还要甩开追在他们后面的illya,终于到了他们安全屋,gaby坐一边看solo在厨房翻箱倒柜找了一堆食材做饭,看得gaby叹为观止:你们CIA特工出任务都这么有情调的吗?
solo:不,我们CIA特工一般在家才这么有情调
当然等之前solo念叨的我们要找的mendez特工出现时,gaby才明白solo这话是什么意思

mendez过了也是接到了通知告诉他这个任务把gaby带出来是不够的,你们还得接着搞,怎么搞明天再说
solo:你不能这样我认为任务已经结束了我都打算下礼拜和你去希腊旅游了
mendez:……我是你主管我说你什么时候结束就什么时候结束,旅游就……嗯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solo:我不管你先补偿我的旅游计划
mendez:别忘了你还有五年监/禁没抵消
solo:被你监/禁一辈子都行
mendez:……
gaby&其他特工: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出现在这里

下面还是走原剧情到给gaby挑衣服,solo看了看illya和gaby决定你俩开心就好我去看看有什么袖扣领带夹之类的东西,一边给mendez打电话问mendez去不去罗马,mendez说我去干什么,但又忍不住跟solo念叨了半天注意安全之类的。

但是作者怎么会让mendez这么随意的不去呢

所以还是去了,除了跟solo做点five minutes的事,正事儿就假装要和vinciguerra【并不知道这个姓拼得对不对,谈电影合作,低调奢华暗戳戳搞事儿的Victoria小姐姐当然直接拒绝了
小姐姐:妈的基佬

继续电影剧情,到solo被小姐姐下药昏迷了,这个时候我们聪慧的小姐姐就不要弄昏迷solo一个了,要搞CP!要弄昏迷一双!互相看着对方受折磨心如刀绞无能为力这种!

不过还是成功拖延了时间被救了,之后就原剧情搞了,想好了再补充

这么一想大概能蝴蝶掉好几个角色的戏份😂

评论(7)
热度(36)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