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当我在看史传奇的时候我在想什么【剧透】

1 莫度:forget everything you think you know
我的脑中自然地响起了大表姐的声音:none of them matters.you are not kids anymore,not even students.you are x-men

2 我深刻理解了住在tardis疯狂刷这不是神秘博士tag的心情
毕竟这两段对话还是有种微妙的相通之处
-i'm the doctor
-doctor who?
-just the doctor

-mr……?
-doctor
-mr doctor?
-my name is strange

3 凡是觉得永生是一种幸福的,都应该看看我大DW

评论(31)
热度(3)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