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piggiewen
给猪猪一个大大的涌抱!我!拿!到!了!
P1是没开封的盒子,P2好多好多东西,P3本子,P4我随手翻了一页拍的【然后发现P4拍了两次仍然照不全+手抖
取快递的时候在架子上一排快件的缝隙里一眼扫到了“亨本大法好”,希望签出时候的工作人员没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拿到的时候觉得真的好有份量!本子真的是厚厚的一本,先表白一下甜菊糖苷太太!【咦好像艾特不了】封面真的超好看!两个人的眼神太美!暗红色背景里的底纹真是太大气了!勒口彩蛋好评!封底勒口看的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因为时间紧就先挑没发布过的几篇看了,特别event宛如勒口彩蛋的正片嘛,临时同居+窃取计划完全是在告诉我们特工组不凑在一起则已一凑在一起就是天雷勾动地火哈哈哈哈【真是的我觉得完全就是付房租把自己卖了😂😂😂】小躁太太那篇我还没来得及看就翻了翻后面几页等我之后看了再补评论辣
说到往后翻了翻我就非常想控诉一下这个猫 @我已经是个废猫了 说好的奈德从坟里爬出来的番外呢?!古典组两篇一个阴阳两隔一个物是人非我不依我不依猫猫你忘了大明湖畔还没从土里土里爬出来的奈德吗😂😂😂
书签好像信息量很大的样子待我回去认认真真研究一下~
其实我既没看完又没有看太细,可是我忍不到四点下课再看了!总之给所有参与本子的太太们集体比个心,大家真是太棒了!

评论(9)
热度(14)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