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亨本】槲寄生下【HP AU短小脑洞】

一个脑洞段子,HP AU,赫奇帕奇亨/拉文克劳本
原著世界观多年后,保留了邓布利多军作为普通学生社团,三强杯背景
有一点wonderlois真人衍生朵妹/AA姐的暗示,百合组双格兰芬多

————————————
“我以为拉文克劳的智慧早就可以发觉这一点。”圣诞前的最后一次练习结束后,邓布利多军的其他成员离开了有求必应屋,亨利在本也打算离开前拦住了他。
本装作没有看到有求必应屋再次进行的改变,原本用来练习的空旷场地多了几件家具,陈列着书籍的架子上挂上了各式色彩鲜艳的饰品,看起来像是提前的圣诞节“拉文克劳并非洞察一切。”一株槲寄生随着本的声音从他们上方垂了下来。
亨利看着无辜地舔舔嘴唇的本又看看上方的槲寄生,本随着他的目光也看了看那株槲寄生,神情看起来一脸困惑。
“我喜欢你,本,非常喜欢。”亨利认真地看着本的眼睛,本觉得他心里暗暗形容过的亨利的双眼“澄澈深邃宛如海洋”还不太贴切,那更像是早春乍暖,无云的晴空都透着暖意。“你是否愿意成为我的男朋友?”
“要是我不愿意呢?”
“恰好我们赫奇帕奇从来不会轻易放弃。”
“所以你在槲寄生下面等着什么呢?”本轻轻点了点头。
一吻终了,本直视着亨利,轻声说,“我都知道,自从我浮出水面睁开眼睛看到你拉着我的时候。”
“我最珍贵的人。”亨利在本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我最初以为会是艾米,你和她关系一直那么好。”
“哦?艾米?她不用困在水下大概是因为霍格沃茨没法有两位勇士——不算哈利•波特那次。”
本的眼神亮了一下,三强杯开始前,人们对霍格沃茨的勇士猜测集中在两个人中,除了亨利,便是格兰芬多的加朵,“你是说……盖尔?”
“很意外吗?”
“她们是很可爱的一对儿。”
“不说她们了,本,圣诞节我们一起去霍格莫德过吧怎么样,我是说舞会结束后”亨利看了看周围的布置,拉起了本准备往外走。
“我以为你会选择和家人一起过这个节日。”本在亨利看不到的身后挑了挑眉。
亨利突然转头看着本,温柔地重复着,“对,我会选择和家人一起过这个节日。”
————————fin————————
想来如果亨亨当初演了塞德里克的话,我大概会早个一两年喜欢上他😂【虽然HP也是后面补的并没有跟着一路看😂】
想了想哈四塞德后面的剧情……这个梗我都有点不敢继续脑了……
以及原著从水里捞起最珍贵的人是圣诞节之后的第二项任务,可是我任性!就这么改了!
不造大家有没有看出来的一点,有求必应屋变成圣诞布置是亨在想着和本一起过圣诞,本说话的时候槲寄生垂下来是本先想吻亨的~

评论(4)
热度(40)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