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一个脑洞,亨本RPS,xmen世界观AU

  亨利是一个变种人,具有在记忆中与人沟通以及衍生的一些精神和心灵相关能力,七八岁能力觉醒的晚上梦到了一群人在策划一场谋杀,年幼的亨利醒来后精神恍惚了一天,他安慰自己谁还不做个噩梦,但晚上看新闻才发现整件事不是噩梦而是真实地发生在自己家的附近。这是亨利发现自己能力的开始,但由于这件事以及带来的愧疚几乎成了他的梦魇,加上年幼不太会控制自己的能力和害怕被当做怪物,在会控制自己的能力前,他先无师自通地想出了如何封闭自己的大脑,从此顺利地作为一个普通人长大。 

  亨利后来到了美国上大学,与本在大学迎新舞会上相识相恋。两人恋爱的这四年中,变种人从过去几十年零星有记载的几位逐渐以一个群体走向了公众视野。亨利还不敢坦诚自己的变种人身份,只旁敲侧击地问问本对变种人的态度,然而本觉得自己对变种人没太多了解,所以也谈不上支持或者仇恨的态度。

   两人毕业后志向不同产生了分歧,本想留在西海岸的实验室专心科研,而亨利则更向往纽约,两人远隔着一个北美大陆,开始还联系,慢慢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了。 本因为大学间的交流也到了东海岸但与纽约也不算近,但由于忙以及有点迷之尴尬纠结了好几次要不要找亨利但还是没有。

   亨利在一次周末闲逛的时候救了一个车祸受伤的变种人孩子,为了帮助这个已经昏迷的孩子他开启了万年没用过的心灵感应能力于是知道了附近有泽维尔天赋青少年学院,联系到了x教授,他把孩子送回去治疗。

   x教授发现亨利虽然不怎么会使用自己的能力,但其实天赋还是摆在那儿,于是就指导了他一些。亨利和x教授互相脑【bushi】的过程中也为x教授的胸怀与能力所敬佩,于是以后周末没事儿就经常跑来泽维尔学院研究怎么控制自己的能力。 

  后来亨利就成为了x战警的一员,在某次粉碎一个阴谋的过程中,军方放出了一个亨利从来没见过的东西。但是在场的一些老x战警,有些小时候在电视上看到过78年万磁王背后的机器人,金刚狼则想起了旧史几乎绝灭变种人的哨兵机器人。 

  亨利是在场唯一一个有心灵感应能力的人,于是金刚狼让他脑自己看之前那段记忆。亨利在记忆中与旧史x教授沟通得到了不少哨兵机器人的资料,但在他的意识准备回去之前一个哨兵机器人破门而入【就是DOFP时间线逆转前那幕】,亨利正要起身撤出记忆时发现那个哨兵机器人具有很多自己的意识,电光火石间两人交换了各自的几段记忆。 

  旧史亨【Henry】和亨利在大学前的故事是一样的,也同样在大学中遇到了Ben,同样向他隐瞒了变种人身份。但不同的是旧史中Ben的家庭因为万磁王闹事儿而出现了各种动荡,Henry陪他度过了人生中最为艰难的一段时光,他们的感情深到亨利不由得嫉妒起来。 

  亨利看着Henry向Ben求了婚并且Ben答应了,之后不久Henry照常去Ben工作的实验室接他下班,但是Ben还没来,哨兵机器人被拉出来测试,刚刚开启就检测出Henry是变种人,Henry被军方抓走。

   Ben其实是哨兵计划的骨干,正是他的研究攻克了哨兵计划最难的一关,因此哨兵机器人做出来后他本来打算回去和Henry一起庆祝一下,结果到处找不到Henry,问了问周围的人才听说Henry是变种人已经被抓走了。 

  Ben一听就急了我和他在一起十来年了他要是变种人我不知道吗?于是就去找了军方哨兵计划负责的人,负责人说他是变种人而且能力是心灵精神控制方面的,你不如回去好好想想他是不是控制了你才爱上他的。 

  Ben听到这话有一点犹豫,但是回去想了一晚觉得十多年的感觉不是一个精神控制能说明的,他爱的就是Henry不管他是不是变种人。Ben用各种方式营救Henry但都没有成功。 

  回过神来的亨利心里五味杂陈,就在整件事后不久,本的一个项目发表,受到了学界的广泛赞誉。亨利和本的专业不同但是毕竟理工科的东西都有所相通也能懂一点,他虽然不知道上一世Ben究竟攻克了什么技术难关,但总觉得本这么厉害肯定有一天还能再研究出来,上次的机器人被证明并非哨兵只不过长得像而已,但是亨利心里就是放不下,于是简单粗暴地决定跑去监视他。他调动工作到本所在的城市,然后对他说自己没找到房子先暂住在本这里。 

  同居以后就是各种傻白甜的时光,但亨利才发现自从成为了x战警,自己变种人的身份在与本如此近距离接触的时候不太好隐瞒了,一来二去在本面前出了不少丑,不过本一如既往地心大不在意让他松了口气。本最初天天尴尬感Max,分分钟是和分了手但余情未了的男票同居是什么体验,而且两个人虽然分了手但凑到一起还是很自然地过成了大学恋爱时光,外人眼里简直老夫老夫,所以这种情况两个人算是复合了还是没复合。 

  同居了一段时间后,亨利发现比起自己摇摇欲坠就要瞒不下去的变种人身份,更大的危机是他对本的感觉。本身上那些在两世都吸引着他们走到一起的特质依旧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看过前一世的记忆后他虽然内心很复杂,但下意识总想抓紧本再不放开。 

  纠结了很久的亨利又调出那段记忆,在记忆中他问Henry你后悔吗,虽然没有问后悔什么但总归都是自己Henry明白他想问什么,于是回答后悔。 

  亨利的心凉了一半。 

  然后Henry给他看了后半部分的记忆,在无数不想关的回忆中,他看到Ben始终作为科学家的代表呼吁停止使用哨兵机器人,Ben和x教授成了朋友,不少次帮助变种人脱离险境,Ben致力于暗中研究能够摧毁哨兵机器人的方法但是直到这段记忆的尽头他的研究仍然没有结果,亨利在记忆中看到没能保护一个变种小女孩的Ben独自一人在卧室中沉默地灌醉自己,他想过去抱抱他但处在一段非本人的记忆中他也只能做一个旁观者,他看到的只是一些断续的片段,但多年过去戴在Ben手上的求婚戒指始终没有摘下来。 

  看完这段的亨利连夜开车跑到了本的家里,本已经睡了但是被门铃声惊醒了,一边开门一边睡眼惺忪地问你不是有钥匙吗。亨利什么话都没说紧紧抱住了他,过了好一会儿才放开,郑重其事地看着本的眼睛说我要重新追求你。 

  本已经被门口的晚风吹清醒了,正想说什么又听到脑中响起了亨利的声音,亨利完全一口气把自己是个变种人是x战警等等一系列事情坦白了,然后紧张地等着本的回应。 

  亨利的能力一时没控制好所以他的紧张也传递给了本,本叹了口气轻轻抱住他,在他耳边说好你可以开始追求我了。亨利很开心地又开始说起了别的,本想了想决定隐瞒了自己在亨利住进自己家不久后就猜到亨利是变种人能心灵感应的事儿。 

  后来就又是傻白甜与老夫老夫的日常,不过这次他们是真正复合了。亨利某次删删减减地说起了哨兵机器人的事儿,本没听说过但还是调查了一下,才知道当年所有的数据资料全部因为意外被销毁了,考虑到至关重要的魔形女的生理材料没拿到,整个计划要开始也是天方夜谭。 

  两人后来结婚,但是亨利的x战警身份并没有公开,越来越多的变种人走入普通人的社会,渐渐证明了变种人除了变种能力外与普通人并无二致,而泽维尔学院对唯一的问题——即变种人能力控制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亨本二人都是著名的为变种人平权支持者与活动家,晚年在自传中才揭露出亨利是x战警的事实。 

  当然全世界的震惊,并不能影响到两人白头偕老共度此生。 

----------------------------------------------------------------

从掉了叉男坑一直很想写一个关于变种人和普通人的爱情故事

以及我真的超爱DOFP两代教授相见的梗,分分钟哭成狗

所以就随便这么一脑……

对了脑补全程代入的本是阿狗本其实……

评论(6)
热度(37)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