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亨本特工组2.0】【Will/Jack】【论坛体】恭喜中央婚姻介绍局正式成立【1】

bug、OOC和其他出现的一切问题都是我的错,抱歉

这更带1.0玩一下

对了2.0就2.0这么叫吗……一个标题习惯了【亨本XXX】的强迫症看着总觉得不太对……

-----------------------------------------------------------------------

#楼主

我觉得一定不只我一个人这么觉得,旁友们,说好的高大上情报组织呢?!

楼主现在觉得不如改名叫婚姻介绍局。

 

#2

沙发!

我倒是觉得这个事儿挺正常的,毕竟我们这一行……大多都是自我消化的吧……

 

#3

前排出售瓜子墨镜节操!

 

#4

喂喂喂楼上你什么情况!

 

#5楼主

怀疑3楼大概是深谙局中内幕

-#2 自我消化这事挺正常的,毕竟楼主也……男票就在隔壁坐着【害羞.jpg】

但不正常的是!!!你们怎么能这么秀恩爱!!!楼主不是单身狗也受到了万吨伤害!!!

 

#6

我都不知道摸摸楼主妹子还是该举起火把→_→

 

#7

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_→

 

#8

并不相信楼主不是秀恩爱大军的一员→_→

 

#9楼主

重点不是楼主好吗????

卧槽搭档又带外卖回来等着给他男票送过去,好饿!不服!给男票发短信!

 

#10

咦是妹子给汉子送外卖吗?

 

#11 楼主

-#10 搭档是汉子

 

#12

 

#13

歪,JC吗,这里有狗男男

 

#14

楼上你真可爱23333

不过话说回来了,楼主呢,难道不是要扒搭档这对?

 

#15

跟楼主一个办公室表示……楼主出门和男票吃饭去了【手黄再】

 

#16

楼上惊现亲友!

 

#17

楼上亲友求扒!

 

#18

搬凳子围观!

 

#19

卖墨镜喽!

 

#20(#15)

也没什么能扒的,和楼主、搭档只是一个办公室,平时有任务啥的并不在一起

不过搭档真人超帅的!!!笑起来超好看的!!!

 

#21

有没有可能……

 

#22

求一发照片……

 

#23

觉得……

 

#24

没有……

 

#25

刚回办公室看到了那个还没送的外卖!你们说的是那个谁吧!是吧!是吧!

 

#26

楼上画风好迷

 

#27(#15同事1)

-#25是,就是那个谁!

 

#28

贵办公室为何有如此神奇的对暗号方式

 

#29(#25同事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扒这对儿了!

楼主妹子不在那我就先来一点吧

其实我和搭档也不太熟,但我和搭档的男票熟啊,调来这个办公室前一直在搭档男票手下来着

万万没想到换了个办公室也是一样的瞎

 

#30

给直播的亲友妹子递水,妹子辛苦了

 

#31(同事1)

看到29楼妹子在打字了233333

 

#32

29楼妹子看起来料很多的样子

坐等

 

#33

趁妹子打字的时候大家还有扒狗男男的嘛

指着婚介局的标题

 

#34

感觉身边的狗男男都……老夫老夫,无料可扒

 

#35

楼上天真,老夫老夫就无料可扒了吗【指同人区】

 

#36

楼上等等,同人归同人,勿扰真人啊!

 

#37

我觉得楼上上指的大概是同人区常年热度高居不下的某CP……

 

#38

我也觉得是那对要粮有粮要车有车的那对……

 

#39

正主退休了还是江湖上传说的那对……

 

#40

正主没退休时候也是真传奇特工夫夫档的那对……

 

#41

不好意思新人弱弱地破坏个队形……没去过同人区不造是哪对……

 

#42

Sony大法好!

 

#43

真爱永不老!

 

#44

你们倒是别光喊口号快给41楼卖安利啊!

妹子来看这里,我圈著名的太太的合集,看完包你入坑

 

#45

-#41不造妹子有没有听说过我局之前的两位传奇特工Napoleon·Solo和Tony·Mendez?

 

#46(#41)

-#45我造的造的!!!而且据说他们不是一对儿嘛

等等!!!!

Sony!!!!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47

-#46√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我前辈进局里的时候赶上他们退休前几年,那时候他们在一起也几十年了吧,听说前辈有时候吃饭的时候人多和他们在一桌上,悄悄地听了好多他们聊天,每次都感觉又相信爱情好想谈场恋爱赐我个男票吧。

 

#48

前辈还真是有些年代了……

 

#49(#47)

前辈其实是我圈一位太太

她曾经说多年过去见的在一起的同事也不少了,可每次提起这一对儿还是有种看到初恋的感觉

 

#50

这对儿大概真的挺魔性的,进了坑就出不来了

 

#51

喜欢这对儿但是不太吃的下这对儿的同人……

之前求安利的妹子也可以去看看两人的自传

 

#52

讲真的,我觉得同人区的太太们大概是我们这一行都太含蓄,我看了两人自传才觉得除了发车同人哪哪儿都输了……

 

#53

对对对,自传那个感觉真是幸福地捂着快瞎了的眼睛打滚

 

#54

楼上是我

 

#55

是我

 

#56(同事2)

开扒这对儿!

楼主搭档W,其实是进我局不久的毛头小子,他真帅,真的!!!

搭档男票J,算是局里的老特工吧【其实也还年轻啦只不过资历还是有的,特别是几年前那个不可说的某件事后也算是内勤这块的骨干了】

W的父亲以前也是局里的,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半年前W刚进局的时候,上面让他跟着内勤先学点东西,就到了J的手下。

其实虽然我跟W真不熟但是以前都在J手下他也帮过我一点忙,我觉得他人超nice的!就是画风有点迷……

为什么说很迷呢……我举个栗子

他在J手下待了俩礼拜吧,正好有个外勤的任务需要内勤辅助的,让J这里出个人临时搭档一下外勤,正好我们几个都挺忙没啥事儿的就W一个人,于是J就把他派出去了

结果任务进行到一半,没有任何征兆的,W和外勤特工失联了!!!!

大家都知道这有多危险吧,W也真是个耿直孩子,跟J打了声招呼就自己出去找外勤了!!!然后两个人就一起失联了!!!

这个任务一半的时候我正好做完了手头的任务,J就托我替他看着日常的活儿,自己也跑出去找W了

我说你们一个个都什么毛病!

具体过程据说是外勤特工失联单纯是技术问题,并没有意外,然而W过去之后,两个人就遇到了各种麻烦,J过去更是雪上加霜,最后据说是W带着另外两个人回来的……

 

#57

槽点略多,无从下口……

 

#58

内勤不要掺和外勤的事,不要掺和!【一个外勤的怒吼】

 

#59

虽然有点迷但是W不是新人现在内勤锻炼一下吗,为何最后是他带着另两人回来的

 

#60(亲友2)

#-59W进局里半年吧,然而我觉得……大概是天赋……

 

#61

俩人认识俩礼拜,W失联J就跑出去救……

 

#62

是真爱

 

#63(亲友2)

后续是从这之后打死J他都不敢让W单独做内勤了,非得找个人跟着

然而残酷的现实是,我们那儿有功夫能跟着W的……只有J了……

 

#64

这难道不是计划通?

 

#65

我觉得是W计划通

 

#66

我觉得是J自坑

 

#67

我觉得是W实力坑队友

 

#68

W哪里坑队友了

 

#69(亲友2)

以J的性格我倾向于挖坑不小心把自己埋了

 

#70(楼主)

你们的楼主回来了

竟然有亲友开扒了诶,正好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认识

以及前几楼的那位妹子,W在外勤这块真是天赋,他当年没进局里就啥都会了

不过楼主回来是带来了一个悲伤的消息……刚才楼主和男票吃完饭上楼的时候遇到了W,就问了一句又给男票送饭去了啊,然后W说

他说!

J不是他男票!!!!!

------------------------tbc------------------------

还是给大家比心,亨本圈的妹子们都是小天使!立个flag明天开始写古典组!

评论(6)
热度(49)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