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天启观后感

全程剧透
先趁我有点理智谈谈这部片子的不足
天启,天启,天启
从头到尾宛如一个智障,除了给下属凹造型还干了点啥
看看你选的团队!
老万,毁天灭地倒转磁极分分钟你球药丸
然,他是敌对方领袖的男票
暴风女,很强的变种人
然,她是敌对方领袖妹妹的小迷妹
天使,生的憋屈死的冤枉
灵蝶,打戏很帅可是性格呢
整部片子不能说逻辑不自洽,但硬伤还是很明显的
另一方面,多线并行的时候某一两个线太拖,最尴尬的就是老万倒转磁极那块,给高考生们展示了条形磁铁磁场分布后到扔x之前,除了脑内fv之外整个人到底在掉线干啥
然后就是一点小吐槽,辛格究竟是对爱情有什么样的误解,拍出来全是三角恋各种单箭头即视感
——————————这是来自叉男死忠EC迷妹吹XMA的分割线——————
这部片子太精彩了!!!
小教授从内而外散发的那种静水深流的导师气质完全是年轻时候帕爷版教授!
老万BG线家庭线全片最佳,玛格达太好了萝莉太美了,被射死的时候简直心疼死了
这部的队琴太棒,把X3抹的好!小队已经表现出未来x战警领袖的气质,琴最后那个凤凰简直!这才是凤凰之力!哭求辛格有机会让法米克姐姐也拍一次凤凰之力
队琴感情线我觉得辛格已经尽力想写一种校园初恋的既视感,然而我觉得……也就是那样,不过挺期待后续这一对儿
狼叔帅!但狼叔和索菲琴没有x1睁眼看到法米克琴的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moira……我觉得她不是为了写bg,是为了让天启复生和小教授卖萌而出现的,让她恢复记忆完全没必要,不恢复也不觉得他们看起来可能有什么后续
然后!
EC!
这个当众调情的!
这个扔X保护你的!
I betrayed them啊旁友们!在能谈betray之前起码是belong to 啊!
老万那个脑中fv的焦距和滤镜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最后两人站一块我总觉得有一种百年之后泽维尔学院校史馆纪念创始人夫夫的画像感
这是我大EC啊!!!

评论(63)
热度(38)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