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天启新预告!!!燃哭了!!!

前两天还碎碎念觉得小队小琴不如正传,今天预告片简直越看越顺眼,脸疼,无药可救

暴风和灵蝶俩妹子也好看,好看!

EC终于!也算是!铜矿了吧!老万一脸【我有种不详的预感你就不担心我们的(划掉)孩子吗】教授【谁敢来我这儿闹事呵呵呵】这才是我大EC啊!!!老万别别扭扭牵牵绊绊,教授霸气自信!!!

然后后面表姐那句【你们不再是学生,你们是x战警】,我真是!!!看天上飞的那是我!!!辛格诚不我欺的x战警崛起之路

然后就是,辛格的审美比我中午的感觉……强了那么一点点……【又刷了一遍预告,决定收回上面那句】辛格审美还是无药可救了

最后说一下又虐教授,我也教授亲妈现在感觉……真纠结,心疼又觉得正是这一切真正成就了他,才使我如此爱他

hail x-men!

hail cherik!

评论
热度(2)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