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马梗2号,古典组

查尔斯有次出去带兵打仗,回来的路上遇到一个自称因为战乱与家人失散的小女孩,小女孩说自己在伦敦有亲戚,可以先去那里在慢慢与父母联系,于是查尔斯就带上她了。

小女孩估计很久没有吃东西了,各种饥不择食狼吞虎咽,查尔斯看着可爱就调侃了两句,小女孩皱着包子脸塞着满口食物不服气地说你这样以后你心爱的女孩子都不会理你了。

说完就后悔了,因为这个小女孩,实际是个路痴吃货小女巫,就是童话里那种说公主成年生日会被纺锤扎死就会实现的那种。然而同一个童话里告诉我们,女巫的诅咒是不能改的,只能换种方法弥补。

而且小女巫是从现代做实验念错咒语穿越回去的,回伦敦是因为她找到了回去的方法,小女巫回忆了一下历史,准确地说回忆了一下萨福克公爵的生平……

小女巫瑟瑟发抖地想原来她才是始作俑者?本着抓紧弥补的精神以及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态度,小女巫灵感大发地表示给公爵找个心爱的男孩子………………这个年代…………小女巫在歇脚的地方抬头望天,正好前面遇到打架斗殴,于是过去看看,正好查尔斯在后面也跟着。

原来前面是个剧场里两拨人不知道因为什么打架,查尔斯顺手过去拉了个架,各路打架的人一看查尔斯这种必要时候可以自带杀气腾腾buff的人,都不敢动了,纷纷散去了。查尔斯拉起了地上一个人,问了名字,奈德·艾伦。

小女巫第一反应是上去要个签名。

第二反应,观察了一下查尔斯的表情,不然可以试一试?

当然粗心大意的小女巫并没有发现,处在不同时空中她的魔法是有一定削弱的,在时效性和实际作用上都不会达到应有的效果。

爱情这东西,既是缘分,又是魔法。

#这个脑洞又名:《萨福克公爵秘史》

#一打开论文文档搞西皮的脑洞文思泉涌

评论(2)
热度(28)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