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马个梗,奶爸组

Gertie有一年圣诞节的时候许愿,希望身边能出现一位超人,带来光明与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节后过了新年,他们家之前的邻居搬走了,房子卖给了笑起来特别阳光的Randy。Randy搬家的时候正好Ollie带着Gertie回家路过,Ollie就过来搭了把手,一来二去他们就熟了。

经过深入沟通灵肉合一【×】Randy和Ollie就干柴烈火如胶投漆了。虽然Ollie的爸爸支持他俩,Gertie爱情观观没成型就觉得Randy就像她许愿中希望来的超人一样,他们现在每个人都很开心,但是实际上这个柜也不是那么好出的,一方面,Randy是演员,出柜难免戏路受影响。另一方面,Ollie有过情深不寿慧极必伤的经历对这段感情的悲观主义比较强,而且Randy也是戏路不顺来散心的,还得回去,所以Ollie就觉得把这个当一场梦梦醒了就一拍两散吧。不过Randy不愿意,年轻人谈个恋爱还是海誓山盟爱情重要,但是Ollie表示你成熟点,爱情不能当饭吃。

在他俩冷战的时候,Gertie把他俩叫到一块,可怜巴巴地说,我曾经许过一个愿望,希望有个超人来,让一切都好起来,然后Randy来了就真的都好了起来,我能再许一个愿望,让这一切不要结束吗?

总之最后就HE了,Ollie当了Randy经纪人,脑洞起点是多年后Randy演了超人,俩人出柜夫夫上鸡毛秀讲故事说起这段往事。

评论(1)
热度(21)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