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记个梗,暂时顾不上写

以前曾经脑过一个古希腊诸神退出人间后巴特比在人间寻找忒修斯的梗,突然有个迷之想法,如果这是个相爱相杀的故事,几千年前古希腊诸神和随便什么异教徒打了一架,忒修斯以自己的神力封印了异教邪神,但是他的一部分魂魄在打斗中附着到一些亡灵上俗称去投胎了。忒修斯和巴特比是一对恋人,但最后一战的时候被邪神蛊惑反目成仇。

这时候当然异教徒是没有死绝的,一直等待机会复仇,于是一代代留下了一本书,指导后代怎么找到忒修斯分散的那部分灵魂,以及怎么把把封印变成献祭,也就是彻底献祭忒修斯让邪神复活。

然后某一代异教徒天才地提出了一个想法,反正巴特比和忒修斯的误会没有解开,因爱生恨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就把这本书介绍给了巴特比,让巴特比去找所谓忒修斯的转世,然后取他们的血完成仪式。

当然任何神力都是有两面性的,对这个事儿来说,就是取血搞仪式的同时,忒修斯自身的灵魂也越来越完整,他的力量也越来越强大,也可以反过来借助后来的人,公爵啊solo啊will啊去一点点拼凑出真相。

一句话总结,还是唯物主义好

评论(2)
热度(24)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