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哨向相关二设,存档自用

所有人出生后都具有两种精神作用相互拮抗,即精神力和自我控制力。哨向评级基于两种精神作用之间的关系,C-以下认为自我控制力抑制了精神力的发挥,不认为是哨兵向导。C-,C和C+精神力和自我控制力差不多,表现为精神力时而发挥不出来,时而控制不住,各哨向塔对这类哨向需要进行监控措施,不允许C系列的哨向参与哨向相关行动。等级为B系列的哨向自我控制力略强于精神力,可以自如地发挥或控制精神力。等级为A系列的哨向表现为精神力强于控制力,但内核为控制力完全掌握精神力,可通过控制力挖掘精神力的潜能。A及以上级的哨向已经很不常见。S级哨向屈指可数,不区分S-,S+统称为S级,其精神力和自我控制力合一对外只表现出纯粹的精神力,一般除了天赋之外成为S级哨向也需要机缘突破自己,所以特殊年代例如战争期间可能是S级哨向最多的时代。
评级可变,C-以下不可能达到哨向级,C+达到B-不容易但有先例,其他等级上升下降均可能。向导可感知在其等级之下的哨向评级,S级的哨向均可感知评级,但S级哨兵无法感知S级向导。

哨向结合是精神结合,向导发起并主导,结合中建立精神链接,两人精神图景粘连,结合可以看到对方记忆一幕幕闪过去,结合完成后两人精神图景对彼此完全开放。结合过程有结合热。

设定精神图景是记忆的实体象征,痛苦记忆可能产生一片暴风雨,美好的记忆可能产生阳光沙滩,非结合的哨向以外精神图景只互相开放一部分,即有关彼此的记忆的部分。

结婚和结合是两种概念,结婚不结合,结合不结婚都可以,但应国会要求,美国哨向联合会要求已结合的哨向与非结合伴侣结婚时,向结婚对象提供结合伴侣资料,已保障结婚对象的知情权。

结合不是必须的,但结合的哨向在沟通联系,相互保护以及战斗力方面都强于未结合哨向。哨向一生只能结合一次,一方死亡后另一方承受巨大打击,由于哨向学研究的进步和医疗技术的发展在死亡率上已经有大幅度降低,但绝大多数会失去哨向能力。

哨向结合需向登记的塔报备并进行结合度测试,50%以下认为精神力互相排斥,禁止结合,因为结合过程容易出事儿。50-60%允许但不建议结合,虽然不至于出事儿但不一定能成功结合,90%以上建议慎重考虑结合,因为一方死亡后另一方的死亡率太高。一般达到80%已经是非常非常高的结合度了,85%的结合度已经很罕见。

美国哨向联合会是哨向最高管理机构,所有对哨向原则性的管理规定均出自美国哨向联合会。下辖三座哨向塔,华盛顿塔位于华盛顿特区,萨克拉门托塔位于加州,亚特兰大塔位于佐治亚,哨向塔负责哨向的注册,管控,训练,具体从事职业的协调等。

评论
热度(10)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