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马个梗,防止我一觉睡醒全忘了
虽然也不一定写,但开脑洞使人兴奋,开脑洞使人失眠【……
DCEU超蝙

设定是超不管因为什么原因,反正作者强行让他去外星出了俩礼拜差,回来发现他的蝙失忆了。钢骨给他讲,从计算机的角度看,如果大脑是一个非常非常复杂的程序的话,关于蝙蝠侠相关的记忆就是其中的一块内存,而布鲁斯现在的状态类似于编程时直接设定他不去访问蝙蝠侠那块的地址,所以布鲁斯现在选择性地对蝙蝠侠没有任何印象。
强行设定这时候有瞭望塔了吧,大家都在瞭望塔上谈事儿,不然都在老爷家没法继续搞剧情了。
超听完也非常懵,回地球换了克拉克的打扮就去找布鲁斯了,因为超人跟布鲁斯蝙蝠侠那段记忆有很大的联系,克拉克也不确定他会不会记得自己,超级大脑先快速思考好几种对策,布鲁斯也一并不记得他怎么办,或者只记得他是个威胁怎么办,或者只记得他死了的那时候怎么办,然后内心忐忑地进了韦恩庄园见到了布鲁斯。
克拉克:布鲁斯你还记得我吗?
布鲁斯(一脸这人别是失忆了吧):怎么会不记得你啊,你是我丈夫,我怎么可能不记得了
克拉克非常开心冲上去抱住布鲁斯,说了一堆对不起不会再这样了巴拉巴拉
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布鲁斯一脸我男人怕是个傻的……
冷静下来的克拉克觉得,既然布鲁斯记得自己那就很好办了,于是摘了眼镜问布鲁斯记不记得自己是超人,布鲁斯说你都从来没跟我说过这件事儿
克拉克循循善诱,你看现在我是超人,我们为什么会见面相爱,你想起点什么了吗?
布鲁斯:没有,但我觉得你如此英俊阳光,又是超人这样强大又温柔,可能我一开始就被你吸引了吧
克拉克:………………(被布鲁斯反撩回去一时说不出话)
再次冷静下来的克拉克,删繁就简地把BVS和JL的剧情给布鲁斯讲了讲,布鲁斯认为,你说得都很有道理很有逻辑但我还是觉得你在讲故事
克拉克说这不是故事这就是我们曾经历过的过去
布鲁斯说你这个故事确实像真的,但我从来不具有故事里的蝙蝠侠的能力
克拉克努力争辩那就是你,你当然就是蝙蝠侠,你从来不打无准备之仗,你为了整个地球聚集起了正义联盟,更不要说二十年是如何守护着哥谭这座城市的。
布鲁斯说我只是尽力完善这个城市,让她更好,可是我从没有做过打击罪犯这种事。
克拉克一时又说不出话决定换个策略。

其实克拉克也没想到什么其他策略,但现实问题,哥谭不能没有蝙蝠侠,于是克拉克就等布鲁斯睡了扮成蝙蝠侠出去夜巡。但是布鲁斯虽然失忆了,他生物钟又没失忆,到了半夜就醒了,一看身边克拉克不在。
一次两次其实可以用超人拯救世界来解释,但是天天如此就有问题了,于是布鲁斯的侦探技能上线,开始调查克拉克。
依旧强行让哥谭稍微安生一阵子别搞出非要老爷出马才能解决的乱子……
克拉克最初也没有发现,但是布鲁斯调查了几天克拉克也隐隐感觉到不对了,确认了布鲁斯调查自己后,突然来了灵感,于是不打扮成蝙蝠侠夜巡了,改其他乔装打扮,明面上在哥谭无法无天实际上暗戳戳也在收拾哥谭的喽啰们反派们。
一来二去布鲁斯就被克拉克扮的这个反派搞得出离愤怒了,他仍然没有恢复记忆,但他感到应该是自己站出来的时刻了。他让阿福给自己制作一些合适的装备,自己也在研究如何训练自己,然后意外地发现自己真是太有天赋了,阿福那边东西都是现成的拖了几天拿出来而已,布鲁斯装备好自己,找到克拉克扮演的反派,一言不合就要打架。
克拉克跟他打了一阵,确认布鲁斯的身体机能基本恢复了,然后突然跳出与布鲁斯的战斗,摘下面罩露出自己的面容。
“你好,蝙蝠侠。”

评论(4)
热度(55)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