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亨本】不抱希望地找一下昨天漫展的蝙蝠侠coser【1】

#1第一蝙吹

如题,没错是一见钟情了

 

#2

???太太你???

 

#3

???我看到了啥???

#4

老泪纵横

我圈第一大单身狗太太终于要把自己嫁出去了

 

#5

楼上,说不定给我圈娶回来一位太太呢

 

#6

太太你说好的等自己脱单的时候给超蝙炖三天肉来着

 

#7

捧起了碗.jpg

 

#8

不是太太刚一见钟情好吗?!

 

#9
对啊!太太你要找人起码说清楚啊,昨天漫展至少5个老爷coser呢

 

#10第一蝙吹

-9L

是我没说清楚,他没带超人,这样应该会排除很多coser 吧

 

#11

突然感觉到些许心酸……

 

#12

心酸啥,正好趁虚而入【不是

 

#13

或许他正好缺一只超呢?下回太太cos一个超过去,单身超单身蝙,凑一块多好

 

#14

emmmm……虽然我是站太太追到自家老爷的,但是下次漫展还不知道太太看上的老爷coser去不去,是不是一个蝙去

 

#15

楼上你不要这么打击我们太太……

 

#16

悄悄说一句……老爷的coser基本全身武装,最多露双眼睛再露个下巴,这样太太都能一见钟情……

我是非常服气的

 

#17

楼上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啊!

 

#18

……楼上楼上上你们不要这么打击我们太太

难道你们不想要超蝙炖肉三天了吗!!!

 

#19

扑通.jpg

 

#20

我错了我悔过

正楼,现在大家的意见,等下次漫展cos个超去勾搭老爷coser,还有吗?

 

#21

会是官方coser吗,太太去看看这次漫展的官宣,要是官方coser的话应该会好找一点吧

 

#22

-21L

不会的,这是超蝙only啊亲,官方的coser肯定是一个超一个蝙,不会落单啊

 

#23

但是就算不是官方coser,也有不少coser会有展前宣传的,搜搜相关tag起码有个联系方式?

 

#24

但我有预感要是这么容易就找到了太太根本用不着来发寻人贴

 

#25

太太真的不po个照片吗……

 

#26

不会太太一见钟情心跳加速心花怒放就忘了吧

 

#27

-26L

不要想了就算太太没拍看only的返图也能找到的

 

#28

本楼充满了各种拆台与被拆台,然而依然没有给太太提出什么可行意见

 

#29第一蝙吹

-16L

确实,蝙蝠侠的coser看起来没有那么“直观”,但这并不代表就无法看出其他的,就像我们看蝙蝠侠不是只看一身蝙蝠战衣一样,他站在那里,就能感觉到黑暗骑士的气场,他的守护,就好像真正的蝙蝠侠一般

 

#30

……我忏悔我是个只看脸和看身材没有注意到气场守护的肤浅的人

 

#31

默默+1

 

#32

真是我圈扛把子的文手太太啊,关注点都这么与众不同

 

#33

所以说太太真的一激动忘了拍照吗

 

#34

同相感受气场守护

 

#35第一蝙吹

(本蝙.jpg)

 

#36

吸气

 

#37

大气不敢出

 

#38

老,老爷【扑通

 

#39

???这怕不是let it go太太

 

#40

对这就是啊,我看大家第一反应都不是认太太还以为我脸盲认错人了

 

#41

但是太太不怎么爱去漫展的啊

 

#42

-41L

太太不仅不怎么爱去漫展,他平常的cos也就是仨月一张图,所以很多妹子们不认识都是正常的

给不认识的妹子们简单科普一下,let it go太太,DC圈著名老爷coser,人如其名非常随意,日常神龙见首不见尾,除了发快餐测评

真的,妹子们去LA一带旅游的时候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完全可以看看太太的测评,包含了绝大多数黄金地段和大街小巷、常见和不常见的快餐店

但是他的老爷真的,帅!炸!了!

大家日常求他出个布鲁斯韦恩的cos然而至今毫无结果……

 

#43

对不起楼主但我想高呼一句……

有没有站蝙蝠粉太太和让它走太太的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44

有有有!

接着给不认识的妹子们科普一下,Batmanfan太太,我圈著名宠物博主、健身博主【划掉】超人coser,梦想是参演一个蝙蝠侠片子,INS日常就是秀他家kal,秀他最近健身照,以及呼唤一个蝙

 

#45

哈哈哈哈哈哈Batmanfan太太可深情了跟征婚似的隔三差五要呼唤一个蝙

就是到现在都没有呼唤到

 

#46

放一张有妹子P的俩人对视,感觉真的CP感满满

(BVS超蝙对视.jpg)

 

#47

入股了入股了

 

#48

大家还记得这个楼是在说什么吗……

 

#49

猛然反应过来

刚入股了这对儿感觉非常对不起楼主了

 

#50

在楼主生气的边缘试探.jpg

 

#51

……

 

#52第一蝙吹

你们真的这么觉得吗?

 

#53

太太你想问我们觉得什么?他俩更有CP感?

 

#54

太太我们就随口一说你别放弃啊

 

#55

对啊他们也不认识啊要认识也不会昨天又日常呼唤给自己个蝙了

 

#56

就是太太,都是大家YY的,别往心里去啊努力追你的老爷啊

 

#57

所以说这么半天了还有什么可行的建议啊

 

#58

知道圈名太太就可以去勾搭了啊,推INS都有

 

#59

虽然真的……感觉太太比较弧

 

#60

太太勾搭到了一定要告诉我们啊!

 

#61

太太不要忘了超蝙炖肉三天……

 

#62

楼上不要这样,太太幸福重要

 

#63

就……如果可以的话太太帮我们说说让let it go太太cos个布鲁西宝贝好吗……

 

#64

或者太太像前面说的献身cos个超,一对儿超蝙多好

 

#65

对对对,再气一气蝙蝠粉太太

 

#66

……什么仇什么怨

 

#67

人家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找到自己的蝙你们不同情还就要气人家

 

#68

淡定啦,总会有自己的蝙的,说不定就和楼主一样哪次漫展就遇到了单身蝙

 

#69

而且人家是coser可以直接勾搭,不用向楼主太太一样还要发贴寻人

 

#70第一蝙吹

谢谢大家,我已经尝试着去联系了,有什么进展会和大家说的,也祝福大家能遇到自己喜欢的人

评论(17)
热度(1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