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虽然重蹈覆辙的更新没写完,但仍然努力做一个周更博主

发个超蝙的并没有后续的存稿混个更

----------------------------------------

“我们必须承认,这个时代是属于大数据的。我们每天都在产生各种各样的数据,如果把这些数据收集起来,再加以汇总与建模,将必然得到各种意想不到的结论。一位父亲可以从超市塞给女儿的宣传单中得知女儿已怀孕,朋友们,这不是简单的推测,甚至可以说,这就是科学,由科学给出的大概率事件——”

Clark皱着眉记录着Lex Luther喋喋不休的演讲,悄声问Lois,“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报道这个?”

“LexCorp的新品发布会我们哪次没有跟进报道?”

“我以为科技版会更喜欢这个?”

“对于一般的企业,大概就是科技版的头条了。不过对于Lex Luther,还有你家那位,那就是社会版该关注的了。”

“那这次有什么需要社会版关注的焦点?”

“大数据,”Lois指了指Lex身后的屏幕,“他从哪里得到这些数据?得到这些数据的手段是否合法?他怎样保证这些数据不会运用到非法的研究?”

“这确实是个问题,需要查一下吗?”

“先看看他究竟搞出了什么东西再说吧。”

Clark闻言继续做着记录,Lex的演讲还在进行着,“——基于所有已有的研究,LexCorp提出了一个问题,‘爱情究竟是什么?’是造物者的妙笔,是人与人之间的偶然,抑或和世间万物一样都只是计算机建模中的0和1?

“女士们先生们,很荣幸向大家介绍LexCorp最新产品,从世界亿万人口中,为您寻找独一无二的那个人。”

Lex潇洒地一挥手,屏幕瞬间显现出巨大的“LexCorp”的徽标,“语音控制,现场可测,那么,哪一位朋友想来测一测——当然,为了家庭和睦,我们由衷地不建议已有伴侣的人来做这项测试。”

台下一阵骚动,这时突然听到有一个女声问道,“Luther先生,不知道您所用的数据库是否包含外星人?”

“让我们直接一点,超人当然在我们的数据库内,听说他早就和Lois Lane小姐分手了——无意冒犯,Lane小姐——”Lex朝Lois与Clark的方向做了一个抱歉的手势,“那么我们来现场为超人测一下他的命定之人?”

台下欢呼了起来,周围的媒体纷纷把摄像机对准了屏幕,电视与网络媒体此刻正在现场直播,整个大都会观看直播的民众都屏住了呼吸,“请出示超人最合适的伴侣。”

LexCorp的标志渐渐暗了下去,屏幕上先出现了一张超人的照片移至左侧,接下去便和全场一起静了下来,Lois用余光看着Clark,发觉他竟也有些紧张的样子,Lex先出声打破了寂静的氛围,“看来回去要让美工们加点过场动画之类的——”

他的话音未落,屏幕右边出现了另一个人的照片,全场几乎瞬间炸开了锅,唯独Clark一时间放松了下来。

那是Bruce Wayne,当然是他,当然只有他。

Lex饶有兴趣地看着结果,“这可太棒了,大都会的守护神与哥谭的王子,请帮我转一下Bruce的电话,直接接进会场,谢谢。”

全场等了一会儿,便听到音响中传出了Bruce的声音,“下午好,Lex,有什么事吗?”

“下午好,Bruce,看来你没在看LexCorp新品发布会?”

“确实没有,这个时节公司的会议总是一个接一个。”

“那看来我有幸做第一个告知你的人,据LexCorp最新产品显示,你和超人天生一对,或者说,命中注定、灵魂伴侣,总之,就是这个意思,随便你怎么说。”

电话那端沉默了几分钟,“有点意外,不过超人,听起来也不错。”

“看来你接受了?那么我们会很荣幸邀请你来大都会住几天,培养一下感情,我们全程承担所有费用。以及为帮助我们测试这项产品,我们会对你们进行为期一周的跟踪报道。”

“我想不需我多提醒你,隐私,Lex,即便恋爱也要有个人空间。”

“放心,Bruce,如果你们选择七天都在家里的话我们是不会跟踪的,我们可以直接愉快地宣布产品第一对儿用户试验成功并且用户体验极佳——开个玩笑,并非跟踪拍摄,不过是隔三岔五会对你们做一个用户体验的回访罢了。所以现在,需要我派直升机到哥谭接你过来吗?”

“五点半,在Wayne庄园,现在我还有个会要开。”

“那不打扰你了,祝你们度过愉快的一周。”

--------------------------------------------------------------

所以说接下来可能的走向:

1、超和老爷表示你这个建模是不靠谱的,我俩毛线感情都没培养出来

大都会人民群众:看看这情意绵绵的对视!看看这背后充满占有欲的眼神!!信你们没感情就有了鬼了!!!

2、超和老爷表示,没错我们有感情,但是出于种种原因我们在一起不合适,相爱的人不一定总是要在一起的

然后过一段时间老爷和小记者在一起了,超和蝙WF进行时

大都会人民群众:小记者/蝙会不会是替身啊……就算不是替身这种狗血梗,明明知道人家灵魂伴侣不是自己真的能过下去吗……

3、考虑这段时间小记者和蝙不能人间蒸发,老爷和小记者不一定总要有互动,但是超和蝙不可避免总是要有接触的

大都会人民群众:这到底是谁NTR了谁……


所以没有后续的原因是……支线剧情太多了并且感觉HE都是诡异的感觉……


评论
热度(5)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