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月疏影

【超蝙&特工组】【论坛体•一】Solo离开的第十天,想他

BVS背景,迷之游戏AU

目前CP是超蝙+特工组,后续可能有2.0也可能没有。。。

一发试水,画风很迷预警

————————————————

#楼主
RT,虽然他总缠着我家Tony,隔三差五送礼物(我是绝对不会被他收买就把我家Tony嫁给他的!!!),主线任务各种捣乱,日常活动无处不在,存在感让人想忽略都不行

但,德黑兰的主线剧情结束后,Solo说他要离开一段时间,一个多礼拜过去了游戏还没更新Solo也没回来呜呜呜,我竟然有点想他

希望下次更新的时候他能回来,再不回来我就把Tony的厨艺刷到满级不要他每次做饭了

#2
噗哈哈哈哈哈楼主你是有多闲啊别的属性刷满了吗竟然刷厨艺

#3
LZ的Solo也离开了吗?我这边也是,但在进入德黑兰剧情前就走了,也是还没回来

嘤嘤嘤我爱Solo他什么时候回来啊

#4 楼主
—#3
咦这难道不是德黑兰后的剧情吗?

#5
也是德黑兰后等更新ing,每天真没啥事儿了日常就在刷和Solo的好感度

药丸,本来挺烦老出现的Solo的,现在居然觉得这俩有点萌

#6
讲真,德黑兰线Solo越帮越忙我一段时间并不想看到他了……

#7
诶?我的德黑兰线里Solo虽然出现地有点迷,但简直犹如开了挂

#8
—#4
从现在的各人的攻略来看,Solo离开的剧情应该是根据好感度触发的,与Solo好感度大于85时在非主线剧情期间自动触发

所以前期刷好感的时候要谨慎啊,德黑兰线里Solo出不出现、出现起什么作用,都跟好感度有关的,现在的测试结果来说75—80是最容易触发隐藏剧情的

#9 楼主
翻了一下发现有德黑兰线之前的存档,与Solo好感度还不到60……难怪他不管不顾跑到德黑兰来差点目标暴露任务失败

#10(#3)
一开始站定了这对儿前期Solo送礼物我就收,还回送好几次,没有剧情的时候就选那个一起健(yue)身(hui),Solo好感度蹭蹭上涨,德黑兰前都快90了

S/L大法好,我要去重刷德黑兰隐藏剧情了

#11
同日常剧情百无聊赖中

#12
今天更新了吗?没有

#13
今天Solo回来了吗?没有

#14
Solo没回来的日子,我活在同人的世界

#15
一想到Solo的脸是以超人为原型的,我就……好怕他一去不回啊

#16
楼上求不提啊QAQ我的超他真的回不来了吗

#17
汪叽一声哭出来.jpg

#18
你们说,会不会Solo离开这个剧情暗示的就是超人与毁灭日之战和超人牺牲……

#19
虽然觉得非常有可能但拒绝相信

#20
不会吧,Bruce在发布会上不是解释过为什么隐藏角色以超人的形象为原型

“我们需要英雄,超人是我们的英雄,而Napoleon Solo则是一位另类英雄。”

#21
恕我直言,Solo现在的身份不是疑似珍宝盗窃惯犯吗,非常想知道怎么走另类英雄路线

#22
下周更新不是要出solo主线的联动剧情“The Men from U.N.C.L.E”吗

#23
而且Tony形象原型不也是Bruce吗……自从玩了这个游戏,总觉得超人和Bruce wayne有JQ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24
还有我……

#25
想想我的超觉得这样不太好但……+1……

#26 楼主
Solo离开后的Tony.jpg
被人拍到的站在超人墓碑前的Bruce.jpg
自由心证吧

#27
还是分清同人现实吧,不过我觉得,至少在游戏里,虽然solo一直以房客或者神秘人的身份出现,但游戏设计师是真的把他俩当做情侣设计的

#28
附议,进入德黑兰主线前刷出一次隐藏剧情,因为前面solo送礼物是随机的,我刷到过一次金项链

有句讲句……这个金项链……非常……十分……极其地……暴发户……

然后进入德黑兰线前有一段剧情:

solo:你要去德黑兰吗?

tony:我必须去,我们的六个人困在那里,一旦暴露,他们会被处死

solo:(沉默)我和你一起去

tony:不行,多加一个人并不能增加成功率,何况,这太危险了

solo:(沉默)

tony:(掏出金项链)我戴着它

solo:(把金项链给tony戴上)

不是solo送了这么多礼物为什么就戴这个啊???真的很暴发户啊!!!

#29
从第一天玩这个游戏开始,我就对tony的品味绝望了

#30
到底为什么Tony的品味没有按着Brucie baby搞一搞?

#31
LS麻烦你考虑一下钱……

#32
LS麻烦你考虑一下Solo的钱……

#33
还有Solo那一票古董名画珠宝首饰……

#34
那也没有Wayne集团有钱吧,毕竟是刚给正义联盟捐了个卫星

#35
LS你不提我还没想到这点,最开始我觉得这是Bruce的社会责任感够吹三天三夜,现在突然觉得……有点虐TAT

#36
要是超人还在的话,肯定也会加入正义联盟的吧

#37
你不在,我替你捐个瞭望塔,也算是你和他们并肩战斗

#38
QAQ

#39
不是我说,超人和Bruce Wayne真的有交集吗,蝙蝠侠和Bruce才是哥谭的王子和骑士,为了蝙蝠侠捐瞭望塔明明更有可能好吗

#40
楼上你有意见可以先让Wayne游戏按照蝙蝠侠的脸创造个角色

#41
楼上不要强人所难,按面罩创一个也行

#42
#39我有一句话送你:出门左转坐个公交车,Wayne集团总部欢迎你,去门口抗议,在论坛水区说没用

#43 楼主
沉迷探索隐藏剧情的楼主,爬上来发现水了这么多

楼主不是哥谭也不是大都会人,对超人和Bruce Wayne都不熟,这对儿CP萌不萌的话……还别说想想Solomen似乎还真有点萌……

anyway,非这两对CP的请另开楼谢谢合作

PS,隐藏剧情真的是随机的吗?

#44
—#43 对,目前来看隐藏剧情只和好感度有关,但并不是一一对应,达到某类剧情的触发条件后触发具体哪个就是随机的

#45楼主
—#44
这样啊,认真刷才发现Solo的好感度也太好刷了吧,之前没特意刷过,我一直以为和O'Donnell的好感度才是最好刷的,结果发现原来Solo的好感度才是最容易刷的……

一不小心又刷过了

#46
心疼一下楼主,德黑兰之前我刷出了两人一起看电影的剧情,我还说这跟剧情有什么关系,现在看来应该也是隐藏剧情了
剧情截图.jpg

一发日常糖

#47
不知道是糖还是刀片,Solo偷偷去机场送行
剧情截图.jpg

#48
默默守护好萌!

#49
哈哈哈哈哈哈我刷出了离别之吻
剧情截图.jpg

#50
………………这游戏尺度已经到了亲上了吗

#51
楼上你对Wayne游戏做出来的东西的尺度有什么误解???

指路私密版午夜场游戏讨论区

#52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53
我也……

#54
不要想了这游戏是全年龄向的

#55
在非全年龄向的剧情提示出现前,Wayne的每一个游戏都是全年龄向的

#56 楼主
WTF???

#57
楼主你刷出R18剧情了???

#58
我竟然有点紧张。。。

#59 楼主
R18???

一个擦枪走火中Solo为Tony挡了一下重伤的截图你们感受一下
剧情截图.jpg

我到现在都是懵的,这个剧情怎么走到擦枪走火的???

#60
辣鸡官方,为虐而虐(倒地不起

————————mbc————————

没出现游戏的名字是因为。。。我还没想好。。。

评论(1)
热度(80)

超蝙亨本不拆不逆
极端讨厌ZSJL

© 浅月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